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蜕变晋阳湖之华丽转身篇

太原房天下  2018-01-08 10:35

[摘要] 晋阳湖,是华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得“中国北西湖”美誉。随着政府大刀阔斧的对晋阳湖片区进行升级,该片区成为太原城市发展轨迹中的“香饽饽”,成为太原最热门区域!随着规划的不断完善,配套的不断增加,这里成为太原首屈一指的宜居之所!

   

   晋阳湖,是华北地区的人工湖,得“中国北西湖”美誉。随着政府大刀阔斧的对晋阳湖片区进行升级,该片区成为太原城市发展轨迹中的“香饽饽”,成为太原最热门区域!随着规划的不断完善,配套的不断增加,这里成为太原首屈一指的宜居之所!

   根据太原市晋阳湖东岸城市设计方案显示,未来政府将在晋阳湖东岸打造出一条集地标建筑、商务办公、特色商业为一体的滨水界面天际线,将晋阳湖区域塑造成城市亮点。

   冶峪河商务中心——一座280米高的一级地标,地处晋阳湖东岸与北岸交界处,未来它将成为晋阳湖的主峰,其周围,还将形成一处商业区,成为独有的地标群。

   山西广播电视中心——将成为天际线中二级地标的代表性建筑。据了解,山西广播电视中心总占地面积345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50米,总投资22亿元。

   “湖心阁”——晋阳湖另一特色地标,位于晋阳湖公园内,高度大约在165米左右,与奥体中心一起,组成别样的文化地标。

   2017年12月,太原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了水上运动中心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太原将投资1亿元建设水上运动中心,在“第二届青运会”期间承接皮划艇、赛艇比赛。

   晋源区引进了10所优质中小学,包括太师一附小、太师二附小、成成中学、太原二外等,服务居民,带动周边区域发展,为晋源区的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成成中学新校——位于环湖东路以东、新晋祠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72671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包含初高中,近期即将完工并投入使用。

   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新校——位于晋源区小站营村附近,西南铁路环线以东,为全日制寄宿完全中学。

   太师二附小晋源校区——工程落地进展顺利,新校区位于新晋祠路南中环街西南角。

   山西省儿童医院新址——落户晋源区总用地300多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建成后,将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体检、康复六位一体。

   太原市人民医院新址——2014年11月开工,预计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建筑总面积13.89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总投资7.7亿元。一座“亦园亦院”的现代化三甲综合医院将成为我市西南区域的“地标”。

   央企保利,世界500强,如今在晋阳湖东岸活力城市打造百万方国际生活城——保利·西湖林语,全面树立太原湖居新标准,唤醒龙城7262元/平方米[尖草坪]龙城0套在售千年晋阳湖居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