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见证品牌的力量!山西媒体中国行亲见绿地魅力与实力

房天下  2017-12-22 11:54

[摘要] 长达5天、历经3地、跨越数千公里的绿地品牌之旅,让太原媒体及同行走访多处经典项目,亲历见证了一代实力房企、大师巨匠的胸襟和魄力,更让大家对于未来绿地在太原开辟新盛世信心满满!绿地集团进驻一城,深耕一城,与城市共生、共进、共赢,为打造美好山西晋善晋美,推行品质人居规划,旨在给太原人一个理想的家。

12月11至15日,“新时代、晋未来”山西媒体大咖中国行绿地品牌之旅臻心启幕,15家媒体应邀品鉴上海绿地缤纷城、绿地金融•吉客体验中心、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绿地太平湖项目、海南绿地城等,近距离感受绿地的品质高度与魅力,媒体人带着阅经典无数的挑剔眼光,让此次媒体行更有广度与深度,从行业到专业,多维度、多视角对绿地进行深入品鉴和解读。

合影

新时代 晋未来 山西媒体大咖中国行

站:绿地·缤纷城

徐汇绿地缤纷城,地理位置优越,邻靠徐汇滨江商务区,西近徐家汇城市副中心,东近后滩世博园,周边有上海体育场,上海植物园,徐汇滨江大道等景观文化资源;交通便利,紧邻内环,位于地铁7号线、12号线龙华中路和11号线的龙华路站辐射范围,每天有大量的人流经过,联通各大主力商圈

站1

站2

站3

通过对绿地缤纷城的探访,不难发现,作为上海绿地缤纷城的项目,绿地集团还是投入很大,服务十分细致和人性化,展现绿地最这个项目的重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