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市把脉员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别墅享受亲民价格 阳光城花满墅看到比想象的更美

楼市把脉员 2017-10-13 15:56:05

人家都说买别墅的人都有钱,但是有钱咱也得花得其所不是,现在买别墅的人多啊。说实在的。再不买,估计以后也不让建了,这玩意动不动就几百平,就住那么一家,也不利于土地利用啊,看那电视上都是有钱人才住别墅,身份的象征,地位的显现啊。太原的别墅区本来就少,要不就是在山上,像阳光城花满墅这样挨着汾河的别墅更是少之又少,用稀缺来说真的不为过。

       宋书《谢灵运传》中有“修营别业,傍水依山,尽幽居之美”。别墅一词源自别业,意为本宅门外供游玩修养的园林房屋。可见,在古人眼里,别墅是供富贵人家修身养性的地方,是“本宅”之外的又一房产,而并非常居之所。而那些拥有别墅的人基本上都具备以下特点:

休闲生活

他们习惯享受城市成熟的生活配套。

商务事业

他们每天穿梭城市各地,有频繁的商务来往。

社会交际

他们有稳定的社交圈层,执掌城市话语权。

土地价值

他们敏锐的投资嗅觉,注重资产的保值与增值。

为什么今天要给大家推荐阳光城花满墅呢?目前太原市土拍已经基本上不建别墅了,现有的别墅更是卖一套少一套,相比精装修的豪宅,别墅的可塑性特别高:可随心所欲装修成自己想要的风格,附带的院落还能给人回归田园的感觉,没有高层那种压抑,小区人少安逸,园林、物业等其他方面更是高层比不了的。

价格方面优势满满:

为什么说阳光城花满墅的价格是亲民价呢?目前太原在售的品牌开发商,晋阳湖片区基本上价格都在一万往上,更何况是别墅呢?这样的价格你觉得亲民吗?147㎡/161㎡/168㎡/190㎡价格在8600-15000元/㎡左右,预计10月底开盘。

交通方面畅通;

紧邻滨河西路与迎宾大道,项目以北依次为龙城大街、南中环街、长风街。北临纬三路,南临迎宾路,东临滨河西路,西临市政规划路,便捷的城市快速路——滨河西路贯通整个太原市的南北,使得我们小区的业主可以在20内抵达任何一个核心商圈。

下图为阳光城花满墅大致位置

沙盘图及售楼处实景图

放眼望去,一片绿,可见绿化率不是盖的

售楼处待客区

置业顾问正在接待客户

售楼处项目简介

售楼处门口充满西方风情的喷泉

园林也是棒棒的!

别墅的通道周围都是树木,白桦林的既视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