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市把脉员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度解读】富力金禧城又添教育资源,让学府街更“学府”

楼市把脉员 2017-09-21 10:24:38

9.20日从太原规划网获悉:富力金禧城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公示,小编觉得今天必须得跟大家说说富力金禧城这个东山上的小巨蛋了。作为一名购房者我们买房首先看价格,其次交通,学校,地段,品牌等,当交通、品牌都近乎完美的时候,学校就显得格外重要,金禧城不负众望,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让学府街更“学府”

建设单位名称:山西龙保兴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名称:富力金禧城A、C、X 小学规划方案学府东街以北

建筑位置:东中环以东、学府东街以北

建筑性质:住宅、商业、配套公建

建筑使用年限:

建筑功能:商业、托幼、住宅、小学

总建筑面积:约28.36 万平方米

地上建筑面积:约22.42 万平方米

地下建筑面积:约5.94 万平方米

结构形式:剪力墙

效果图

太原富力金禧城建筑经济技术指标公示!

    近日,太原建设工程招投标官网发布《学府街东延、军民路改造工程勘察、设计、电力设计招标公告》,学府街东延(东中环—东峰路)全长1公里、规划红线宽50米,学府街东延,是今年城建重点,是市区连接东部片区的一条大动脉,未来地铁1号线将在学府街东延与东中环交汇处设学府东街站,未来将一路向东,穿过东中环、东峰路山大东山校区。

 对于太原人来说,尤其是想要买房的太原人,近两年政府大力发展的片区,晋阳湖片区、三给片区、龙城新区、东山片区等,今天重点要跟大家说的是东山片区学府街东延段。

         说起东山,在太原人的眼里是发展缓慢并稍显落寞的代名词,东山,是太行山的支脉系舟山延续而来的低山丘陵区,地跨尖草坪、迎泽、小店三个区。可是现在,你眼中的东山正在以不一样的速度变成令你刮目相看的东山,从交通、学校、居住社区、环境等多方面来看,它正在走一段冲刺的“逆袭之路”!

先来说说交通:

横向:长风街东延、学府街东延、南中环街东延、许坦东街改造、中心街东延、龙城大街东延;

纵向:太榆路、东中环、太原东环高速、东峰路南延、东山大道等

高铁汽运:太原南站、汽车东南站将实现同站换乘

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地铁4号线

学校群23所学校: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山西财经大学东山校区、太原体育学院东山校区、山西职业技术学院东山校区、山西工商学院东山校区、山西旅游学院等。学府街顾名思义:九一小学、山大附中、五十一中学、山西现代双语学校、山西新时代双语学校、知达中学、育杰小学、小店实验小学分校、双西小学等

房企:

说起房企,最近很热的莫过于位于学府街东延和东中环东北角的富力金禧城项目(龙堡社区城改)了,说起富力的项目,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学校了,金禧城规划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

环境:

五龙城郊森林公园,太原东山别墅聚集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