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把脉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太原吃喝玩乐去哪儿?万柏林区多座商业综合体齐亮相

楼市把脉员2017-09-19 16:19:11

来自河西梦想:多座商业综合体落子万柏林

其实一直一来小编对于商业综合体没什么概念,关注商业综合体应该从去远大凤玺湾参加活动开始,众所周知综合体应该是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城市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公寓等,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

    拥有属于自己的商业综合体应该一直是河西人民的梦想吧,现在大家出去消费基本上都是去柳巷商圈、长风亲贤商圈、万达等,河西人民基本上都是去河东吃喝玩乐,随着地铁1号线、3号线的发力,南移西进的相关政策,万柏林区在建多座商业综合体,河西人民家门口购物已不再遥远。

万柏林区商业综合体分布图

:远大购物广场

远大购物广场建成后将与长风亲贤商圈、长风商务区商圈共同组成太原长风街金三角商业区。远大购物广场囊括远大购物中心、晋商街、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五星级海湾酒店及品质住宅等多重业态,总建面超百万平方米。

其中住宅远大·凤玺湾主推建面约99㎡-183㎡户型。接受咨询,均价12000元/平米。项目规划6栋32-34层的高层住宅,4栋独栋商业。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

NO2:海尔国际广场

项目规划覆盖智慧云社区、小户型公寓、办公商务中心、主题商业街区等多种业态。届时,太原百姓不仅可以体验智慧社区,还能感受智慧商务,而主题商业街区的规划,也将助力区域生活、购物、休闲商圈的形成,为项目带来无限的人气和活力,全面引领太原智慧人居!

NO3:绿地中央广场

作为全球第十五座中央广场的绿地中央广场,立迎泽之芯,拥一线汾河景观,超高层智慧商务办公集群。绿地中央广场以180米的城市高度,纵览汾河之广度。同时绿地中央广场位于“两横三纵”立体交通体系之中,接驳迎泽商圈、下元商圈,实现真正商务的无往不利

NO4:华润万象城

太原华润万象城地处长风文化商务区的中心,是一座正在新建的集零售、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高端购物体验中心

NO5:海唐广场

海唐广场是由山西鑫大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现代化大型商业综合体,位于太原市汾河以西万柏林区,项目矗立于城市的中心大街迎泽西大街,总占地150亩,总建面约41万㎡,项目以市政道路划分为一期和二期开发,一期为住宅,二期主要为商业,是由百货、海唐SOHO、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商业街等共同组成的集居住、金融、商务、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旨在打造太原河西地区特色的开放式体验商业中心!

NO6:新城吾悦广场

2017年5月15日新城控股成功竞得太原后北屯三地块,成功落子太原,耗资总价6.157亿重绘河西商业版图。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城控股将开发建设旗下商业旗舰品牌“吾悦”系——吾悦广场项目。

此次新城吾悦广场落子太原,将重绘河西商业版图,纵观太原河西商圈分布来说,下元商圈和漪汾街商圈区域价值明显,此次新城吾悦广场的新建,将大大提升漪汾商圈的辐射范围,在未来几年,该区域的经济发展和综合竞争力将会不断增强。

上海新城吾悦广场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