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把脉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尖草坪区大型物流集散地选址公示 建材市场搬迁让位三给城改!

楼市把脉员2017-09-06 13:37:54

今日从太原规划网获悉《太原市尖草坪区物流市场选址研究报告》公示,此次公示对三给片区城改有着特殊的意义,众所周知三给片区将由市政统一规划,朝着集商业、现代服务业、娱乐、办公、居住为一体的公园式城市新区来打造。公园式城市新区顾名思义,必须是生态环保宜居,所以三给片区和平北路周边的建材市场搬迁势在必行,今日尖草坪区物流市场选址研究报告的公示,预示着三给片区建材市场搬迁工作已经提上日程。

    为了实现太原市城市功能的整体提升,全面推荐2017年尖草坪区重点城中村,三给、摄乐、营村、芮城、柴村的连片改造,在和平北路三给村周边的现状建材、家居市场将拆除外迁,为加快推荐项目建设,特编制《太原市尖草坪区物流市场选址研究报告》。

研究区域位于太原市东北部,太原市不锈钢产业园区的北侧及尖草坪区阳曲镇,选址范围西至江阳化工厂防爆区,东南至杨兴河,西至卧虎山路,北至30米规划路,选址面积范围为300亩。

规划控制指标:容积率1.5,绿化率≤ 20%,建筑密度≥40%,建筑高度为50米。

物流中心大概位置如下图

和平北路周边建材市场

   住在附近的居民应该知道,尤其是到夜晚,众多拉货的大车穿行而过,噪音污染严重,建材市场本身就破坏环境影响街区的形象,目前红星建材市场也拆迁完毕,富力、优山美郡、旭辉地产项目、万科等大牌开发商的入驻,西渠公园(南北两园)、兴瑞体育公园、汾西公园、摄乐公园、街心公园、金桥公园7座大型公园的修建,加上外国语学校等小区及人民医院的修建,生态宜居是三给片区的主旋律,与规划格格不入的建材市场已没有可取之地,搬迁势在必行。

三给片区在建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