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chuckandblair>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汾西路(柴化路—大留村)开始招标 总投资2.5208亿

chuckandblair2017-08-22 16:08:59

8月18日,太原市建筑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发布《汾西路(柴化路—大留村)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公告信息表明: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汾西路(柴化路—大留村)建设工程已由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并住建字【2017】122号、15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单位太原市城市建设拆迁中心,建设资金为本级市政府筹措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报建且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本工程起点大留村,终点柴化路,红线宽30米,道路长度5.75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涵洞、排水、电力及照明。共分三个标段,其中:

一标段:K2+562~K5+580;投资额13451万元;二标段:K5+580~K7+720;投资额9287万元;三标段:K7+720~K8+150;投资额2470万元

2.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的施工。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30分,在太原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太原市金刚堰路20号)报名。

1.jpg

官网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