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把脉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太原市吴家堡村局部用地规划修改公示:商业用地变住宅

楼市把脉员2017-08-03 16:03:27

从太原规划网获悉,晋源区吴家堡是我市2015年度确定的重点改造城中村,晋源区政府按照政府工作精神,集合市场需求,化解商业用地库存,顺利推进晋阳湖东北侧吴家堡城中村改造工作,对局部地区提出修编诉求,特编制《吴家堡村城中村改造用地局部(009、024、039地块)控规修编必要性研究》进行公示。

修编范围:北区:北起用地边界,南至南中环街,西起用地边界,冬至新晋祠路,规划总用地面积5.53公顷,规划净用地面积3.92公顷。

     南区:北起晋祠东路,南至用地界限,西起晋祠东路,规划总用地面积10.74公顷,规划净用地面积7.91公顷。

修编后的039、024约161亩原商业用地变为住宅用地。

计划修编范围

2016年8月9日太原规划网公布了《吴家堡村城中村改造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现行

吴家堡城改现行规划图

原公共服务配套一览表

规划范围包含吴家堡城中村改造安置用地以及部分拟出让用地,分为北区和南区。

北区:北起吴家堡北街以南用地界线,南至冶峪北街;西起安置用地方案界线,东至新晋祠路。

南区:北起20米规划路,南至环湖北路;西起新晋祠路,东至用地界线。

规划总用地面积84.23公顷(1263亩),其中吴家堡村村民安置用地36.62公顷(546亩)。

教育配套:托幼7600平米,24班,设于012、040地块;小学13000平米,24班,设于0003地块。

体育活动场地:6650平米,012、015、018、026、032、040、043,结合绿地或社区文化娱乐中心设置。

商业配套:009、022、023、024、034、035、037、038、039。

交通:

1、打通修建吴家堡西路连通滨河西路;打通修建吴家堡北街和南街连通新晋祠路。

2、南屯路、晋祠东路、晋祠西路、南屯路连通环湖北路。

3、冶峪北街连通滨河西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