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优”产品备受认可恒大山西半年销售50亿

房天下   2017-08-02 15:51

[摘要] 8月2日,恒大山西公布半年销售简报。上半年,恒大山西在晋销售总额达到50亿,新增业主4500户,完成年度任务的一半。预计,下半年随着新项目的强势推进,全年销售将突破百亿,实现连续三年销售额超百亿的佳绩,继续领跑山西房地产市场。

8月2日,恒大山西公布半年销售简报。上半年,恒大山西在晋销售总额达到50亿,新增业主4500户,完成年度任务的一半。预计,下半年随着新项目的强势推进,全年销售将突破百亿,实现连续三年销售额超百亿的佳绩,继续领跑山西房地产市场

今年上半年,楼市调控不断收紧,房企或多或少受到影响,为何恒大山西依旧能保持良好的发展势态?业内人士分析,品牌可靠、品质过硬、性价比高、附加值高是恒大产品备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原因。同时,无理由退房的实施,保证了消费者购房零风险,免除了购房后顾之忧,也极大地推动了持续热销。

恒大一直致力于民生地产,品牌深受百姓信赖。尤其是今年恒大在世界500强的排名一举上升158位、半年利润大增、负债率大降、还清永续债等利好消息连连,更让购房者对恒大的产品充满信心。

恒大山西作为恒大集团战略布局华北地区的全资子公司,严格执行集团工程与内控管理方面的6000条工艺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同时,与800余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建立战略结盟,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确保严控成本的同时,保证产品品质的均好性和一致性。

园林环境与配套方面,恒大的项目按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环境,并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物业服务与售后服务的不断升级,也让购房者吃下定心丸。

目前,恒大在全省的6个市拥有已售和在售项目18个,累计销售住宅近5万户,成就了无数人“家”的梦想。恒大地产品牌、品质、环境、配套、服务的优势,使得其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五优恒大,购房无忧”的概念深入人心,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传奇。2015年,恒大山西成为全省家年销售额超过百亿的房地产企业;2016年,恒大山西销售业绩再超100亿元。

今年上半年,恒大山西在全省的销售稳中有进,下半年恒大御府和恒大林语郡开盘,以及恒大檀溪郡、恒大珺睿、恒大书院、恒大森林海、山投·恒大青运城有望亮相,都将为恒大山西注入新的活力。恒大的项目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覆盖到太原市六城区,恒大的产品也将更加符合需求顾客,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用户体验,产品附加值将进一步提升。

2017年,恒大山西将续写销售传奇。

标签: 恒大 山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