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家保利,助力山西

房天下   2017-05-24 21:30

[摘要] 5月22日,中国保利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高代表中国保利集团参加“央企助力山西转型综改会议暨签约仪式”

5月22日,中国保利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高代表中国保利集团参加“央企助力山西转型综改会议暨签约仪式”,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出席此次会议,张振高总经理作为央企代表在会议上做主题发言,文化公司蒋迎春代表中国保利集团与山西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山西省省委书记骆惠宁、山西省省长楼阳生接待了张振高总经理一行。

中国保利集团积极将参与城市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黄河旅游文化、太化工业遗址公园、大晋祠文化旅游等城市更新发展项目,布局文创演艺、艺术教育、国防公园、文化主题乐园等领域,打造特色人文环境,增加山西社会影响力,为维护地方资源型经济转型努力发挥好“助推器”作用。

保利地产 以匠心酿

保利地产自2013年进入山西,已经陆续在太原市、晋中市开发项目9个,落实旧城改造项目5个,总投资232亿,在建面积475.9万平方米,累计销售80亿,交纳税金6.4亿,开发能力和产品质量均赢得了市民极高的口碑和赞誉,在当地市场树立了保利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太原市,保利投资20多亿元落实旧城改造项目保利海德公园和保利茉莉公馆,改变了城市面貌,改善了市民生活。自入晋以来,保利地产始终秉持“和者筑善”的经营理念,携手保利文化与保利科技,为三晋人民带来多次品牌级文化活动,举办大型“艺术之星”“和乐中国”“国防兵器展”“国宝展”等文化活动,丰富了省城市民的生活,也展现出保利多元化发展的态度与品牌价值。

保利文化 推动晋商精神走向

保利集团在山西省的文化业务主要集中于电影院线和演出与剧院管理业务。在太原市、大同市投资建设保利影城,目前正紧锣密鼓地做着开业前准备工作。受托经营管理山西大剧院,运营四年来,累计举办演出近1000场,接待宾客超过80万人次,经典话剧《四世同堂》、《银锭桥》、 舞剧《孔雀之冬》等均获得了良好口碑及热烈反响。此外,保利还利用自身文化产业和剧院平台优势,在河曲县、五台县定点扶贫工作中,以文化扶贫为抓手,将山西特色地方剧打造成大型精品节目,成为山西文化新名片。种种举措,都证明了保利对于进一步拓展山西省文化市场的信心,在努力践行着央企的责任与品牌价值。

服务山西,支持山西,发展山西。中国保利集团将以地产文化组合优势为依托,助力山西实现快速资源型经济转型;充分贯策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利用海外渠道优势,全面支持山西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地区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山西经济振兴崛起;同时,将根据山西经济实际需求,用资本纽带整合山西省内优势产业,激发和培育当地特色产业活力,为实现山西“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保利 山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