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山西省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大同朔州等地降温超8℃

中国山西  2017-04-20 07:29

[摘要] 省气象台昨日16时5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警区域:大同、朔州、忻州西部、吕梁北部、太原山区等地的部分县市。

省气象台昨日16时5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警区域:大同、朔州、忻州西部、吕梁北部、太原山区等地的部分县市。

受冷空气影响,预警区域48内,气温将下降8℃以上,小于等于4℃,同时伴有西北风。

省气象台今日10时30分还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警区域:全省大部分地区。预警区域受地面冷锋过境影响,未来24内将出现大风天气,平均风力可达4—6级或阵风7级以上。

省气象台实时天气预报显示:

20日白天:全省多云,大同、朔州、忻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阵雨,全省有4—5级、短时7级西北风。气温:北部12—16℃,中南部17—22℃。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天,大同、朔州、忻州、阳泉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气温:高寒地区-5℃左右,北部及中南部山区1—5℃,中南部其余地区3—8℃。气温:北部16—20℃,中南部17—22℃。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气温:高寒地区-7℃左右,北部及中南部山区-2—2℃,中南部其余地区3—7℃。气温:北部18—22℃,中南部23—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