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吕梁加大个人贷款发放力度 去库存初见成效

山西日报   2016-12-27 07:53

[摘要] 12月20日,记者从吕梁市房产部门获悉:截至目前,该市商品房累计可销售面积233.44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6.4%。吕梁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初见成效。

商品房累计可销售面积233.44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6.4%

12月20日,记者从吕梁市房产部门获悉:截至目前,该市商品房累计可销售面积233.44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6.4%。吕梁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初见成效。

加大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发放力度,加快推进房地产去库存。该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问题的通知》,切实加大了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发放力度。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共发放2031户、金额4.8亿元,同比增加贷款户1899户、增加贷款发放额4.37亿元。

用足、用好、用活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加大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的力度。一是政府统一购买库存商品住房以安置拆迁户;二是货币补偿安置户,由安置户在市场上自主购买商品房;三是政府与库存房开发商协商确定一批库存房,由安置户选择购买。全市计划融资的棚改项目66个,总投资126.8亿元,目前已有兴县、柳林、交口、离石、方山5个县区获得银行授信,授信总额31.85亿元。

与此同时,吕梁还出台化解房地产库存的实施意见,坚持与移民搬迁、采煤沉陷区治理相结合,加强土地供应管控,落实购房补助等政策,引导房地产开发商适当降低房价,进一步推进去库存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