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超高货车一头扎进桥洞动弹不得 摄乐桥被撞歪

山西晚报   2016-12-05 10:30

[摘要]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今年10月11日发生在省城太钢铁路铁道桥的那场事故:超高的挖掘机碰撞到了上面的桥梁,致使桥面坍塌。然而不到两个月,因为货车超高,卡在了桥洞口无法进出,正在建设中的太原摄乐桥也被撞歪了。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今年10月11日发生在省城太钢铁路铁道桥的那场事故:超高的挖掘机碰撞到了上面的桥梁,致使桥面坍塌。然而不到两个月,因为货车超高,卡在了桥洞口无法进出,正在建设中的太原摄乐桥也被撞歪了。

昨日19时15分左右,在省城杏花岭区涧河铁道桥东口,车辆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原来,洞口被一辆货车“塞满”,这个“庞然大物”进不得,也出不得,司机被困在车内。

据围观的人说,这辆车当时行驶的速度挺快,可能没看到洞口写着的限高。“那里就写的限高2.5米,稍微慢点,看一下就好了”“肯定是次走这儿,不知道情况”“开上这么大的车就得小心点”……围观市民纷纷议论着。

记者看到,这辆蓝色的货车顶部已经有些变形,卡在桥洞里面,很是尴尬。记者了解到,货车刚冲进桥洞的时候,车厢被卡住,动弹不得,车头也翘到桥洞上面,因为冲击力很大,车头顶部被压扁,后来车头又重重地摔了下来。

由于车头被“折腾”得不轻,司机的头部被磕碰得流出了血。有路人帮忙拨打了1109和120报警电话。不一会儿,大家陆续赶了过来,消防员确定货车司机意识清醒后,将驾驶舱破拆,把司机救出。随后,早已等候在一边的急救人员马上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该男子头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