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太原万柏林区惠泽苑5号楼违建或有垮塌危险

太原生活网  2016-10-24 07:59

[摘要] 随着住房市场化改革政策的推广,绝大部分居民只能选择商品房。而对于商品房市场的管理,似乎有关部门也总是站在强势一方,霸王条款当道,不能按期交房,办不下来房产证,配套服务措施跟不上,处于“上帝”地位的业主任人宰割,投诉无门。希望这种局面尽快有个改观,消费者能享受应有的权益保障。

随着住房市场化改革政策的推广,绝大部分居民只能选择商品房。而对于商品房市场的管理,似乎有关部门也总是站在强势一方,霸王条款当道,不能按期交房,办不下来房产证配套服务措施跟不上,处于“上帝”地位的业主任人宰割,投诉无门。希望这种局面尽快有个改观,消费者能享受应有的权益保障。

留言内容:太原市万柏林区大唐世家惠泽苑小区私搭烂建严重,5号楼一业主竟然在普通六层居民楼上加盖两层,动用水泥、砖头、砂石、钢筋近十五六吨,造成极大安全隐患。许多小区住户多次向12345、12319等热线反映,但一直没有结果。惠泽苑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路与漪汾街路口东南角。5号楼总共6个单元,高6层,住户达。该楼一单元602业主将顶层加盖一层半,高处达八层,违建用钢筋混凝土浇筑而成,重量在十五六吨以上,给整栋楼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12345和12319热线已通知万柏林区有关部门,有关部门却责成小区物业公司处理。小区物业公司只是下达停止违建通知,没有拆除的权力。浙江温州刚刚发生楼房倒塌造成特大伤亡的事件,轰动。惠泽苑5号楼居民也面临随时垮塌的危险。强烈要求有关单位启动强拆程序,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