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自己家门口贴的出租信息咋老被偷偷撕掉

山西晚报  2016-09-07 13:54

[摘要] 在自家门口张贴的出租房屋信息,每天都被人撕掉,耽误事情不说,还闹得邻里关系紧张。家住杏花岭区金刚堰小区的居民涂女士,近因为这事很心烦。连着被撕了好几次以后,她忍不住跟“怀疑对象”——对门邻居老付吵了起来。6日,小区居民向记者说起了这个闹心事。

在自家门口张贴的出租房屋信息,每天都被人撕掉,耽误事情不说,还闹得邻里关系紧张。家住杏花岭区金刚小区的居民涂女士,近因为这事很心烦。连着被撕了好几次以后,她忍不住跟“怀疑对象”——对门邻居老付吵了起来。6日,小区居民向记者说起了这个闹心事。

涂女士说,她要把自己现在的房子出租出去,这几天,她找中介、上网发信息,甚至在小区里贴小广告,用各种方式要尽快出租。

同时,涂女士还在自己要出租的房门口也张贴了一张打印出来的房屋出租信息。可是,连着3天,她发现白天贴出来的出租信息,晚上就不见了。“我还以为是谁家的小孩恶作剧,可连着好几天都是这样,肯定有古怪。”涂女士说,她后来有意识地把纸贴得特别牢,用胶水和透明胶双管齐下,可还是逃不开被撕掉的结局。

有一回,她发现自己的出租信息被扔在了院子里的垃圾桶里,问邻居们,都说不知道。后来,她也是偶然遇到另一个单元楼的邻居,对方告诉说看到楼院长老付拿着一张印有“出租信息”的纸扔了。

涂女士找到对门邻居楼院长老付,果真承认是他撕了出租信息。“咱们小区楼院的环境这么好,每个居民都需要爱护,你贴个纸在楼道里,怎么就不能撕掉?”老付说,他是为了维护楼道卫生,撕掉那张纸是理所应当的。

涂女士一听就来气了,她说老付多管闲事;老付也倔脾气上来了,不依不饶地和涂女士理论开了。邻居们闻声出来,人越聚越多,都劝他们别伤了和气。

居民陈大妈和两人都是多年的邻居,赶紧劝解。“别气了,都是好邻居,为了这一张纸不值当的!”陈大妈说着,把两个人拉进了涂女士屋里,柔声细语地开导两人。“小涂你着急出租房子的心情我能理解,这样吧,咱们一起想办法,我们都给你和亲戚朋友们说说,万一有人正好要租房,这不是正合适?”陈大妈的话就是透着一股子热情,让人无法拒绝。涂女士看了看陈大妈和老付,答应了。

老付其实也是个热心肠,他也帮助出主意,向社区申请一下,建议把出租信息贴到社区公告栏里,这样看到的人更多了,可能会很快租出去。

见大家都帮着自己想办法,涂女士的气也消了,一场风波就此烟消云散。

调解同期声:

民生信息员李怡: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可邻居之间也可能因为一件小事就针锋相对。涂女士和老付都有各自的道理,还好陈大妈是站在客观的立场上看问题,把一场纠纷很快化解了,实在是调解邻里关系的一把好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