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原房价将稳中有升 爆发式上涨不可能

山西新闻网   2016-08-29 08:14

8月27日,晋?道大讲堂之晋商银行专场,特邀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博士,做客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畅谈《中国经济新特征与产业结构升级》。

开场白里,叶檀博士就用对太原蓝天的感叹,表达了对山西经济的关注。演讲中,叶檀博士用独特的视角、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精准的分析,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提问环节,她还就山西民营企业的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太原城中村改造与房价问题,叶檀认为,太原房价将稳中有升,爆发式上涨不可能。

晋?道大讲堂成立于2013年,已成功举办了30余场讲座,近60000人现场聆听。先后邀请到卢中原、樊纲、马光远、曹远征、连平、尹卓、纪连海、张召忠、傅佩荣、钱文忠、王立群、邵宁、李肇星、杨伟庆、马斌等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来并演讲交流,帮助广大听众及时了解新的时事动态、社会热点以及经营管理的前沿知识。一系列讲座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省城文化生活、传播了主流价值、弘扬了时代精神,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提高认识、与时俱进的学习平台,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2014年被评为“山西省直机关十大学习品牌”和“首届凤凰网2014年华人企业论坛”。

晋?道大讲堂以“纳百家智慧,享文化饕餮”为主题,通过市场化、专业化、高端化运作,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就某一话题与观众做近距离互动交流,内容涵盖时政、经济、管理、军事、国学等热点领域,举办地点主要在交易中心多功能厅,是我省公共服务文化体系建设当中的一个新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