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市房管局房产抵押业务窗口进驻光大银行

山西日报  2016-07-13 07:54

[摘要] 为给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6月30日,太原市房管局房产抵押业务便民服务站在光大银行迎泽支行营业大厅正式启用,标志着太原市房管局在延伸抵押窗口创新服务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将更好地服务该市“双创”基地建设、帮扶个人创业、协助企业融资、助力经济发展。

为给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6月30日,太原市房管局房产抵押业务便民服务站在光大银行迎泽支行营业大厅正式启用,标志着太原市房管局在延伸抵押窗口创新服务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将更好地服务该市“双创”基地建设、帮扶个人创业、协助企业融资、助力经济发展。

为深入开展“双创”工作、培育发展新动能的战略部署,太原市房管局坚持“以人为本、窗口延伸、方便群众”的原则,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办事效率,通过科学设计和精心准备,经过一系列对接、磨合,让房产抵押业务窗口进驻银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安全的房产抵押“一站式”服务。

便民服务站既能办理房产抵押业务,又能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而且,抵押业务与银行审批放贷变“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变“等人办事”为“主动上门”,抵押双方可以享受到从受理、核档直至审批、发证的“一站式服务”,2个工作日就可以领证放贷。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将大大减少办事程序、提升服务效率,免去了办事人反复奔波、叫号排队之苦,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

太原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太原市房管局将在便民服务站成功运转的基础上,继续推广便民利民的服务新方式,让房产抵押业务窗口进驻更多的银行和办事单位,让企业和群众可以更近、更快地享受抵押融资“一站式服务”,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改进服务、提速增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