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忻州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开建

山西青年报  2016-07-11 11:54

今年,忻州棚户区改造的3处安置房建设项目从7月6日起全面开工。龙翔小区、雁门小区和健康小区 (二期)3处安置房工程投资概算14亿元,可安置征迁对象3588户,预计明年6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忻州市委、市政府本着“征迁谁、谁受益;先拆迁、早受益”的原则,始终坚持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一手抓安置房的改造。2012年,建设了匡村北里、卢野天瑞两个安置房小区,2014年建设了健康小区(一期)、云中小区、云北小区和慕山小区。目前,6个小区都已交付使用。

据忻州市长郑连生介绍,今年建设的3个安置小区都在充满活力的地段,健康小区紧邻九龙岗城市公园和准备打造的海绵湿地;处于新居住集中地的雁门小区将是城市的又一亮点;龙翔小区周围有云中河公园、忻一中、儿童医院。明年市政府将把教育和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建设技师学院、旅游学院、示范初中及若干示范小学,提升小区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