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楼市迎来四月天 “热度”或将持续

太原晚报  2016-04-15 07:28

 

契税调整、首付降低、利息下调等各种政策相继出台,给予了市场信心,3月份楼市迎来小阳春。眼下已进入四月天,加上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楼市是否能继续这股“强势”之态呢?连日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当前开发商对市场依旧信心十足,还将有不少楼盘开盘,4月热度或将持续攀升。3月份,市区有多个项目相继开盘,记者了解到,4月份或将延续这个热度:交1万抵2万、5000抵2万、首付4万起、全款九九折、全款九六折、老带新免三年物业费……各式打折优惠信息随处可见。记者看到新入市的项目不少,涉及的房源数量也很多,且从产品方面来看,既有定位刚需、改善的楼盘,也有高端产品、商铺产品入市,可充分满足购房者的多重置业需求。记者在漪汾桥西一家楼盘现场看到,由于该楼盘有新盘开始认筹,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看房,销售大厅非常热闹。

每逢传统销售旺季,开发商们都会卯足了劲往前冲,今年的3月楼市就创下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尤其是一线开发商的项目,由于品质较高,很受市场欢迎,可以说“小阳春”之称名不虚传。在采访中,不少业内人士均认为,3月份各大楼盘多是以举行普通的暖场活动消化库存为主,就已经促使了大量需求的释放,就4月初市场的表现来看,如果没有大的政策影响,加上“五一”假期又临近,4月份楼市成交将继续向好。

采访中,楼市各方虽然都看好接下来的楼市成交,但对于房价是否会应声而涨,业内人士均持否定态度。他们均表示,就目前的情势来看,4月份,市区房价还会延续理性态势,短期内并不会出现见风起价的情形,消化库存,迅速跑量仍是市场主题,就个别楼盘来说,由于地段配套等积极因素支撑可能会出现提价的情形,但这并不是普遍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