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逐步进入后调控时代 太原的房价将何去何从?

今日头条   2016-04-11 11:08

[摘要] 2016是一个特殊的时间,尤其是对于正在蓄势待发的太原。太原市计划自2015年至2017年对54处棚户区动工改造,同时开工建设4.31万套棚户区安置房,如今时间已经过半。同时今年山西省将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并初步形成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体系。相比之下,两会过后上海深圳相继出台房产限购以调控 的房价,而至今北京市尚......

2016是一个特殊的时间,尤其是对于正在蓄势待发的太原。太原市计划自2015年至2017年对54处棚户区动工改造,同时开工建设4.31万套棚户区安置房,如今时间已经过半。同时今年山西省将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并初步形成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体系。相比之下,两会过后上海深圳相继出台房产限购调控 的房价,而至今北京市尚未出手楼市。一线城市中楼市风云诡异,房价的波动每每出乎意料并挑动 国人的神经。后调控时代,太原房价何去何从?

后调控时代,太原房价何去何从?


大数据下的房价

数据显示,太原自开年三月内,房价起伏不大。新房房价平均6984元/平米、同比下降2%;二手房平均8058元/平米、同比下降2%。与之相比的是,一线城市楼市繁荣,2月份上海取代深圳,领涨。南京、苏州等其他城市也出现上涨。楼市的“二月涨”神话在今日的太原破灭。

2016楼市新政

2月初一线外城市首付比例继续下调至低20%,进一步放宽二套房贷条件;

2月19契税新政,一线城市首套非普通购房,契税优惠1.5个百分点。非一线城市优惠范围幅度更大;

2月29日央行宣布降息

后调控时代,太原房价何去何从?


去库存”下的太原

相关数据显示,从2014年11月到2015年11月,太原市商品住宅的供应量为570多万平方米,成交量为360多万平方米,加上2014年11月之前太原市的库存量,目前累计可销售面积约为800多万平方米,按照全年360万平方米的成交量来计算,消化目前的库存还需要两年多的时间。据《35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 价值》报告显示,太原市商品住宅的供需比为2:8,属于库存量较高的城市。

后调控时代,太原房价何去何从?

总之,以目前太原房价的走势虽然平缓,但对应的难题是去库存的大难题。无论是农民工还是外来刚需,依然无法成为购房主力。而作为 性购房者,应该谨慎风险和对过高 期望。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需要更多政策支持的楼市基本上房价不会出现大起大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