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 房提质升级抢攻本土市场

山西晚报  2016-04-06 06:27

[摘要] 过去两年,楼市低潮笼罩龙城,尤其以 产品受到的市场冲击为显著,不少项目甚至大打价格战来夺得市场。但今年春季开局,随着楼市缓慢复苏,太原 楼盘热度上涨。

过去两年,楼市低潮笼罩龙城,尤其以 产品受到的市场冲击为显著,不少项目甚至大打价格战来夺得市场。但今年春季开局,随着楼市缓慢复苏,太原 楼盘热度上涨。

近,在北京、深圳等地频繁出现豪宅产品高成交率,这一看似跟风市场的行为,实际上反映了这拨人群对市场的敏感和对 机遇把握的准确性。相比刚需购房者,高收入人群善于合理地配置资产,也因此对稀缺型品质产品出手毫不犹豫。而在省城太原,这一形势也有所体现。例如,在太原深耕6年的星河湾,将在今年隆重推出新房源——4号园。

熟悉操盘 项目的业界人士均认为,仅是标榜硬件设备,一味求大,追求奢华已很难打动客户。除了地段,品质是决胜的根本。历经产品革变洗礼,太原市面上已有不少值得一提的 项目案例,无论是产品户型还是精装标准,再或者是物业,皆各有所长。

在上月底星河湾举办的2016核心战略发布会上,星河湾高层透露,今年该公司会在服务上投入更大,包括标准建设、品牌建设、精细化服务、服务体系深化等。星河湾物业服务在 生活方式的服务探索上也将上一个新台阶,围绕“给业主看得见的附加值”,积极创新物业服务,努力探索与尝试社区医疗、社区健康生活体系、社区O2O商业等领域,方便业主生活所需。

随着购房人群更注重舒适、 以及商品房的 率,有 眼光的人群选择省会太原作为 产品置业地也将成为一种趋势。类似星河湾等早在拥有享有盛名的 品牌房企的产品,将成为购房者们瞄准的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