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我省开建21.2万套保障性住房

三晋都市报   2016-02-05 07:55

[摘要] 2月4日,从省住建厅传来消息,今年我省将全面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突出抓好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计划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21.2万套,其中棚改21万套、公租房0.2万套;基本建成15万套,其中棚改12万套、公租房3万套;完成投资500亿元。

2月4日,从省住建厅传来消息,今年我省将全面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突出抓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计划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21.2万套,其中棚改21万套、公租房0.2万套;基本建成15万套,其中棚改12万套、公租房3万套;完成投资500亿元。

省住建厅将突出抓好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和黑臭水体整治,将海绵城市的理念和要求贯穿到城市建设的具体项目。投资500亿元,抓好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新建和改造城市道路1300公里,加快实施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完成新建和改造各类市政管网7000公里;增加城市中心区、老城区绿地面积,新增绿化面积2000万平方米;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到2017年我省所有市县都要整合形成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

扩大住房需求群体,支持农民工进城购房,并研究制定相应的购房补贴政策。强化住房公积金支持住房消费作用,打通商品房和保障房通道,推动房地产开发企业兼并重组,积极发展跨界房地产,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适当降低房价,对带头落实国家政策,降低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的要给予奖励。全面加强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管理,更好地发挥促进住房消费的作用。在城镇稳定就业的进城务工人员和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逐步纳入住房公积金保障范围,让更多城镇职工享有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权利。各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快公积金提取和发放进度,改进服务、简化程序、加大与房屋登记、金融机构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争个贷率超过80%。大力推进异地贷款和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