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阳生在临汾市调研“冬季行动”推进落实情况

山西日报  2016-02-05 07:53

[摘要] 2月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楼阳生深入临汾市,就“冬季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和山西师范大学新校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副省长王一新一同调研。

2月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楼阳生深入临汾市,就“冬季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和山西师范大学新校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副省长王一新一同调研。

调研中,楼阳生实地考察了山西师范大学校园建设、材料化学研究所和戏曲文物研究所,详细了解教研结合、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并听取了临汾市“冬季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和山西师范大学加快全面发展以及新校区项目推进情况。

楼阳生强调,临汾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主动适应“十三五”时期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我省净化政治生态激发出来的正能量,聚焦发力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如期脱贫上来,聚焦发力到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加快发展新兴产业上来,聚焦发力到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上来,努力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方面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冬季行动”的部署要求,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山西师范大学作为省属重点高校之一,要把新校区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大契机,坚持国家标准、特色一流,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对标国内外先进知名大学,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底蕴深厚、办学优良、服务力强的高水平大学;要坚持立足临汾、内涵发展,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将临汾深远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转化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坚持师范为本、服务转型,更加坚定培育一大批基础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切实担负起服务山西“六大发展”的重要职责;要坚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大胆开拓创新,勇于先行先试,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要坚持班子为要、师资为重,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狠抓领导班子建设,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努力建设一支教师队伍,培养更多的名师名家。他希望临汾市和山西师范大学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加快推动新校区项目建设步伐,为山西师大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临汾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