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万柏林区新庄与融创地产签署城中村改造合作协议

山西晚报   2015-11-19 08:13

[摘要] 今天下午,万柏林区举行新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未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融创地产)将参与新庄城中村改造。

今天下午,万柏林区举行新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未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融创地产)将参与新庄城中村改造

新庄社区位于和平南路东侧,大井峪街南侧,新庄北街北侧,千峰南路西侧,是万柏林区今年确定的整村拆除改造村。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万柏林区将城中村改造列为“一号工程”,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和拆迁工作。该区拓宽招商渠道,通过项目捆绑、资源整合,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力争引入实力强、信誉度高的房地产企业参与城中村改造。新庄社区共有317个院落、596户、2110人。自启动旧村拆迁以来,万柏林区在拆迁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并派驻工作组指导帮助新庄社区实施改造。截至目前,新庄旧村已完成整村拆除。

签约仪式上,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荆宏表示,将会把全新的理念融入新庄合作项目,让新庄百姓和广大客户一起享受到融创带来的高品质地产。据介绍,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迄今,该公司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等地拥有众多项目,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类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