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新干县房管局着力加强棚户区改造

中国江西网  作者:中国江西网   2015-10-29 15:39

[摘要] 日前,新干县房管局召开“新常态、新作为、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要求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强化责任、凝心聚力,勇当县城建设的先行军和主力军。  

日前,新干县房管局召开“新常态、新作为、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要求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强化责任、凝心聚力,勇当县城建设的先行军和主力军。  

会议指出,要以标准化建设为目标,网格化管理为手段,抢抓棚改新机遇,顺应市场新常态,展现房管新作为,提升服务新水平,创造房管新业绩。具体要做到“保持一个稳定、三个着力加强、三个深入推进”,即:切实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着力加强棚户区改造住房保障物业管理工作,不断推动房屋征收管理、房管工作信息化和交易管理向纵深发展。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紧迫感,为现代化城市建设作出贡献。(刘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