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为配合迪士尼项目 沪申江路高架更名成度假区高架路

东方网  2015-09-24 18:06

[摘要] 据《劳动报》报道,中环浦东段开始更换交通指示牌。由申江路高架全面更名成“度假区高架路”首次现身,未来将直通迪士尼乐园。另外,因为大风等原因,吹落了原先覆盖在此的贴纸,也让标注有“迪士尼乐园”几个字的指示牌意外露出了真容。

据《劳动报》报道,中环浦东段开始更换交通指示牌。由申江路高架全面更名成“度假区高架路”首次现身,未来将直通迪士尼乐园。另外,因为大风等原因,吹落了原先覆盖在此的贴纸,也让标注有“迪士尼乐园”几个字的指示牌意外露出了真容。

昨天,一张底色为咖啡色,标注有“迪士尼乐园”几个字的旅游景点标识出现在了一块高架路指示牌上,被途经该处的网友用手机拍下了照片,并传送至了网络。

人们又对越发临近的迪士尼乐园开园时间有了期盼。

记者实地走访了这条即将通行道路。据悉,为了配合迪士尼项目,目前,申江路高架全面更名成“度假区高架路”,乐园开园后,其将能够直通园内。不过,记者也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这条高架路虽然已经建设完毕,但由于迪士尼园区仍处于施工建设过程中,因此,车辆还暂时无法从该高架路直接通往园区。

据透露,其实,施工方原先曾在“迪士尼乐园”这一咖啡色旅游景点标识上另外覆盖了一张道路指示标识,告知车辆前方通往“沔北路”,或许是因为大风等其他原因,吹落了覆盖层,使得“迪士尼”意外提前露出了真容。

随着开园时间的逐步临近,各类交通指示牌也将开始到位。记者了解到,目前,标注有“迪士尼乐园”几个字的相关指示牌共有两块,均位于中环高架道路上,今后,从北向南,或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在途经该处时都可以清晰地看见这些指示标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