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九银十 购房季 房天下红包包揽太原楼市

——“房天下红包节”来袭!买房领红包 争做伸手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10:29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传统的购房旺季的到来,在各项楼市政策重大利好的前提下,购房者买房意向得到进一步刺激,房天下房天下将“房天下红包”进行到底, 2015互联网购房红包节全民发红包。活动上线首日,太原超5000人领取房天下红包,红包发放金额突破1.5亿。

随着“金九银十”传统的购房旺季的到来,在各项楼市政策重大利好的前提下,购房者买房意向得到进一步刺激,房天下房天下将“房天下”进行到底, 2015互联网购房节全民发。活动上线首日,太原超5000人领取房天下,发放金额突破1.5亿。

楼市刺激政策密集出台 房天下助力金九银十

近期,楼市密集出台政策,包括央行降息降准,8月底住建部联合财政部、央行再次发布公积金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从30%降至20%,都是针对房地产市场的宽松性调控手段。在央行多次降息之后,利率已经达到历史低水平。太原楼市地产商也憋足劲备战“金九银十”,优惠手段层出不穷。

随着“金九银十”传统的购房旺季的到来,在各项楼市政策重大利好的前提下,房天下房天下助力金九银十将“房天下”进行到底, 2015互联网购房节全民发于9月9日全面启动。作为传统房地产电商模式的颠覆者,活动期间“房天下”将覆盖107城市的绝大多数新房楼盘,太原购房者也可以通过房天下页面一键领取,锁定楼盘优惠。

互联网购房节受热捧 太原首日发放金额突破1.5亿

房天下房天下2015互联网购房节覆盖107城市的绝大多数是新房楼盘,太原购房者也因此受益。简单便捷的领取流程,和让利优惠的模式内核,让房天下瞬间赢得了用户关注。根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购房节活动上线首日,太原通过房天下房天下领取的购房者人数突破5000人次,发放总额突破1.5亿。

//newhouse.taiyuan.fang.com/house/dianshang/

无线端房天下领取入口:

//m.fang.com/xf/taiyuan/dianshang/?red=hb

“房天下节”来袭 买房领 争做伸手党

太原楼市“金九”看涨,购房者对买房优惠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购房者除了可以享受到降息政策和开发商折扣带来的购房优惠外,房天下昨日启动的2015互联网购房节,可让购房者一键领取,锁定优惠。

房天下的推出,打破了传统电商时代,购房者从购房款里扣除返还的优惠模式,而是采取“先领钱再买房”方式。9月9日起至9月30日,购房者可登陆房天下首页和app客户端点击相应页面即可获得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在个人“房天下账户”中直接提取现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