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正式 太原楼市再添巨头

山西晚报   2015-08-26 07:58

[摘要] 被全国地产业界视为“别墅 ”的地产品牌碧桂园正式 太原,其项目将于今年年底面市。至此,国内地产品牌 前10的房企,已有8家进入省城楼市。太原楼市对于一线房企品牌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被地产业界视为“别墅 ”的地产品牌碧桂园正式 太原,其项目将于今年年底面市。至此,国内地产品牌 前10的房企,已有8家进入省城楼市。太原楼市对于一线房企品牌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2006年,自国内一线房企品牌绿地、恒大在省城太原拿地、进军山西楼市起,太原及山西楼市进入大盘时代、精装时代、园林时代。在不断推进楼市产品升级和市场规范竞争的同时,各大一线房企在太原楼市赚了个盆满钵满。过去5年间,尽管楼市收紧调控政策叠出,省城多数大盘销售却一路走红,部分项目甚至承担着提升集团整体销售业绩的重要作用。名盘在太原楼市不愁卖的状况,吸引着地产大鳄进军太原。

今年7月,国内多家房地产数据调研机构公布了上半年房企业绩 ,各类榜单前10名中,已有万科、恒大、绿地、碧桂园、保利、中海、万达、华润八大品牌进入太原楼市。这当中,碧桂园的销售面积更是跻身榜单前5名。2014年,碧桂园是7家销售金额超过千亿元的房企之一。

品牌创立于上世纪90年代的碧桂园,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在开发超200余个宜居大型生活社区。精致的园林绿化、完善的 商业生活配套、体贴人性化的物业服务、以及专注细节的别墅洋房是碧桂园享誉国内地产圈的标签。据碧桂园山西公司负责人介绍,碧桂园擅长在三四线城市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区或生活城,位于广东增城的碧桂园凤凰城占地面积高达上万亩,自2003年首期拿地至今已连续开发销售了12年。碧桂园此番 山西太原,是集团产业向一二线市场布局调整的重要尝试。

碧桂园太原的项目位于小店区人民南路,项目已进入建设期,预计在今年年底亮相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