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知书发放 热点 明显减少

太原新闻网   2015-08-06 07:46

[摘要] 昨日,全市开始发放 通知书。记者从我市几所热点 了解到,今年一年级新生 现象明显减少。

昨日,全市开始发放 通知书。记者从我市几所热点 了解到,今年一年级新生 现象明显减少。

昨日早8时50分,新建路 迎来了 批领取 通知书的家长。家长们按照事先编好的区域号和时间段,分别进入A、 B、 C、 D、 E、 F六个教室办理领取通知书的手续,基本无需排队,整个过程在十几秒内完成。如此快速的办理过程让不少家长甚至有些不适应,领到通知书的家长们纷纷问:“这么快?这就办完了?没事儿了?可以走了?”至昨日上午11时,300多份 通知书全部发放完毕, 领到通知书的孩子均符合今年的 划分政策规定。

对于今年的 新政,刚从新建路二校领取了孩子 通知书的赵女士说:“我原本想让孩子去桃园 ,因为孩子的幼儿园小朋友都在桃园 报的名。但是后来看到今年的政策对学生户籍住址要求 严格,我也曾去桃园 问过,人家说我的户籍不能在桃园 报名,所以我还是决定回自己的 新建路二校报了名。其实,只要离家近点,孩子在哪儿 都一样!”

据了解,为扩大 资源,促进 均衡发展,杏花岭区今年推行了“大 管理”办学模式,新建路 合并了羊市街 ,新增了羊市街校区;新道街 合并了国师街二校,新增了国师街二校校区;后小河 合并了西辑虎营 ,新增了西辑虎营校区。三所 也由此开始了“大 管理”,这三所 的 现象明显减少。

与此同时,不仅仅是这三所 ,我市五一路 、青年路 、双西 、八 学、九 学、太师一 、太师二 、太师三 等热点 在今年的 新政引领下, 现象也明显减少。

随着 通知书的发放,今年的 招生工作也告一段落,接下来将迎来8月26日的全市一年级新生统一均衡编班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