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晋阳东区棚改项目等工地不达标被关停

太原晚报  2015-08-02 08:35

[摘要] 连日来,城管、环保、环卫、交警等有关部门组成了联合督导组,对市区 建筑工地进行了排查,处罚或关停了一批不达标建筑工地。

连日来,城管、环保、环卫、交警等有关部门组成了联合督导组,对市区 建筑工地进行了排查,处罚或关停了一批不达标建筑工地。

我市范围内的国有土地性质建筑工地共有312个,开工在建的有192处,工地扬尘防控措施基本到位。同时,在未封顶的建筑工地中,还推广安装了U形车辆清洗机和现场喷雾喷淋设施,极大减少了扬尘污染。如今,已修建U形车辆清洗机的工地共有156处,现场喷雾喷淋设施已建成150处。而且,执法人员还明确要求 在建工地必须做到施工过程随时苫盖、出土回填作业全过程洒水喷淋等防尘措施,不达标的工地全部停工。

检查中,发现晋阳东区棚改项目、滨河西路海天世纪城等10处工地存在土方苫盖不严和运输抛撒问题;红沟北街新源里南区棚改项目、西山玉门小区A区等工地存在扬尘防治不达标,执法人员都要求其强制停工,限期整改。同时,对扬尘污染严重的工地均立案查处,共立案13起,相关工地共计罚款26万元。此外,对于西山玉门小区等两家扬尘污染 严重的施工单位,执法部门已建议相关部门今后在其参建资质审查等方面进行限制。

目前,市区范围内多条道路正在改造,我市也要求各项目部制定严格的防尘措施:一是出入口配置水枪和水泵等清洁设施;二是出入口设置双层防尘垫,防止进出的施工车辆把泥土带上路;三是每个出入口都有洒水车辆不间断地洒水降尘;四是严令 的开挖土方及时苫盖,严格管控扬尘污染。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家工地均已及时整改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