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魔方公寓陈雷:长租公寓 超25%

东方早报   2015-07-30 18:37

[摘要] 早报记者 王齐

早报记者 王齐

经济型酒店经历供应大爆炸之后,已不及从前。加盟商正从经济型酒店转投长租公寓市场。

“国内目前有2.53亿流动人口,他们中尤其是年轻人都急需租房,市场很大。”魔方(中国)生活服务集团商务发展部总经理陈雷表示,连锁式长租公寓 率超过25%。

魔方公寓给加盟商的介绍显示,若按一个140间房、4500平方米的魔方公寓模型来看,其单房标准造价672万元,月收入44.8万元,4年不到即可回本。

为了吸引众多加盟商的注意,魔方公寓还与人人投合作为其定制众筹方案。比如,一个总投入约为800万元的项目,确认加盟后,发起人只需要 20%共160万元,即可占有30%股份及,剩余资金由人人投平台来进行专项融资,资金占比80%共640万元。

一位 人对早报记者表示,公寓不像酒店,对地段没有那么挑。经济型酒店市场已经有如家、华住、锦江、七天等上市公司,长租公寓还有得看。

位于广州(楼盘)广纸路的魔方公寓,一套28平方米的公寓月租3500元,带10多平方米的阳台,如需安装成本5000元的智能家居系统,每月还需多付500元。

“对我们来说,单身公寓可选的空间很少,很多都是老房子。近,这种长租公寓起来了,但有的管理没跟上,用户体验并没有宣传的那么好。”一位在广州打工的青年称,需求很大,服务将是他们决定下单的关键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