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甘启善:闸北区域定位渐变

东方早报  2015-07-30 18:36

[摘要] “很多开发商对一线城市的 欲望强烈,希望在上海(楼盘)能够有自己的标地,但合适的地块 难找。” 太平戴维斯董事甘启善认为,闸北区“ ”频出,其根源在于市场的旺盛需求。

“很多开发商一线城市的 欲望强烈,希望在上海(楼盘)能够有自己的标地,但合适的地块 难找。” 太平戴维斯董事甘启善认为,闸北区“ ”频出,其根源在于市场的旺盛需求。

甘启善表示,尽管上海 的土地已经不多,但有着战略需求的开发商为规避三四线城市的风险,还是回归到了一、二线城市,希冀在上海 板块建立根据地。面积较大的 ,对有资本及开发实力的开发商来说,无疑是个很重要的机会,堪称里程碑。而单就火车站北广场 而言,价格确实有点高,但还是在合理的水平,并没有达到 的地步。

另一方面,闸北区域给人的印象再也不是落后和“下只角”了。

“金融街拿下火车站北广场地块,我相信是一个长远的考虑,也是一个明智的 。”甘启善指出,在闸北区 的规划之下,近几年,闸北区总体形势向好,配套日益完善。随着 品牌房企的进驻,这一区域在上海楼市中所占的 比例正在不断提升。

在甘启善看来,当前 不少区域具有 的办公楼项目,而火车站北广场地块未来建成之后,将成为闸北区 写字楼的重要补充。

在未来两三年,整个闸北区在推进规划建设的过程中,将逐渐转型,商圈能级提升,整体市场需求强烈。

当然,每个区都有自己本身的特点,闸北区并不会取代其他板块。即使金融街建成项目之后,也很难说会影响陆家嘴 。但是,闸北区可以起到弥补的作用,成为机构或商家的另一个选择。未来,随着区域能级的日益提升,闸北区会出现一个定位上的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