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政策春风带动楼市回暖 海融易房产抵押项目受热捧

齐鲁网  2015-07-30 17:44

[摘要] 近半年来,楼市已迎来多次信贷政策调整,在一系列政策春风吹拂下,房产楼市逐渐恢复了暖意,与此同时,以房产为抵押物的理财产品也进一步成为投融资市场的抢手产品, 房产的借款项目更是呈现出“一标难求”的趋势。近日,海融易平台推出的抵押短借房产项目就异常火爆,250万的房产抵押项目,短短半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引起......

近半年来,楼市已迎来多次信贷政策调整,在一系列政策春风吹拂下,房产楼市逐渐恢复了暖意,与此同时,以房产为抵押物的理财产品也进一步成为投融资市场的抢手产品, 房产的借款项目更是呈现出“一标难求”的趋势。近日,海融易平台推出的抵押短借房产项目就异常火爆,250万的房产抵押项目,短短半个就被抢购一空,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海融易对于抵押房产的范围有着明确而严格的要求。海融易房产抵押项目房源基本来源于北上广一线城市的 商品房,保值能力强,并且抵押房产总抵押率不超过60%,上升 ,保证了 人本息安全的底线和资产处置快捷性。此外,海融易对每位借款人都经过严格的风控审核,包括核实其房产信息、征信记录、借款用途及还款能力等等,保证每笔借款信息的真实性。

针对目前,以房产为抵押物的理财项目大受 者青睐的情况,海融易理财平台负责人提醒,相比于其他抵押物的借款产品,房产抵押还是相对安全的,由于抵押物足值,并且所融资金额往往大幅小于抵押物市场评估价,即使出现个别借款人违约,平台也完全可以通过处置 抵押资产来保障 人利益。但这并不意味着此类产品的风险已经降到零,大众 者还是要擦亮眼睛,判断 项目风险是否可控, 安全性是否真实。

首先,要甄别平台实力、信审流程、担保机构等。看平台首先要看所选择理财平台的实力如何、规模如何、注册资金多少,一般实力和规模越大,公司会越规范。海融易理财平台作为海尔产业融资生态链中 重要的一部分,有庞大而坚实的海尔集团作背书,资金充裕,在资源整合和风险把控方面具有先天 ,可大大降低用户的 风险。

其次,看抵押物是否保值。一般而言, 房屋作为耐用消费品, 具有保值、 的作用,但作为抵押物房产也分等级,如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房产价格趋于稳定, ,更具保值性。而一些二三线城市的房产价值则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者要仔细甄选。海融易房产抵押项目,选择在北京(楼盘)、上海(楼盘)、广州(楼盘)等一线城市,保值性强,而且 ,房屋的 和交易价值也能得到有效保证。

据悉,近期海融易房产抵押项目海赚-房产抵押系列将陆续加推, 期限90天年化达8.0%;期限180天年化达8.5%,抵押率都不超过60%,有兴趣的可登陆海融易官网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