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迎泽绝版地段 城市核心居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2 14:23

[摘要] 万邦迎泽苑现主推2期,58.07平米、71.04平米、79.79平米、80.88平米、118.65平米、113.08平米。付款方式:支持一次性、分期、按揭付款。新优惠:排号享受一万抵三万。工程进度:二期盖至15层。

地段对于多数买房者来说都是个敏感词,但是很多人在这个关键词上的选择是无从下手的。SOHO中国的董事长潘石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多年来,只 房子。他认为,城市 区域永远属于稀缺资源, 一定是看涨的,而且即使房价不涨,房租也永远是涨的。

万邦迎泽苑

交一万抵三万

迎泽大街稀缺 ,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迎泽大街,是山西省太原市的一条东西向城市道路,位于太原 ,太原市迎泽区,是太原市的标志性、交通性、景观性、生活性主干道,也是太原市历届总体规划中的太原市城市中轴线。迎泽二字源于宋代太原古城大南门——“迎泽门”。1955年开建的时候,太原城的道路大多只有6、7米宽,宽度70米的迎泽大街,着实令人们瞠目了一段时日。道路沿线有省委、省人大、省政协、太原火车站、五一广场、迎泽公园、太原工人文化宫、迎泽宾馆、并州饭店、中国煤炭博物馆、太原理工大学等地标建筑。被誉为三晋街。

迎泽街是太原人骄傲的一条路,在这个的地段,想要买房,那简直是难上加难。但是,就有这样一个项目——万邦·迎泽苑,选择交通便利、配套成熟的迎泽街,为成功人士建造一个居住的理想居所。

万邦迎泽苑位于太原市迎泽大街五一广场以东电力大厦旁边,物业坐北朝南,面向迎泽大街,背靠五一东街,左临五一东街南一巷。迎泽大街作为太原的形象街道,全省人民无一不知、无一不晓,是省会太原市政治、金融、文化、交通为 的省城商业集中区。万邦迎泽苑的地段,就是太原的,更是迎泽大街稀缺 !

万邦迎泽苑现主推2期,58.07平米、71.04平米、79.79平米、80.88平米、118.65平米、113.08平米。付款方式:支持一次性、分期、按揭付款。新优惠:排号享受一万抵三万。工程进度:二期盖至15层。

于城市繁华至臻所在,封疆130000平米,礼筑层峰空间。追求品质,以极度考究的姿态,定制专属自己的尺度,聚合城市财富金字塔顶层阶级,打造政商圈层 生活精致度。

成熟魅力之作,迎泽只此一家,你还在犹豫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