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阳湖环湖东路建设进行中 山西"曲江新区"提速

住龙城网  2015-07-14 08:11

[摘要] 晋阳湖环湖东路建设工程招标于今年三月底公示,7月1日此工程建设正式启动,根据规划显示,工程的修建范围是北起冶峪沟,南至风峪河,道路全长4.372公里,规划红线宽50米,工程总 5.53亿元,终建成环湖东路,成为晋阳湖 一条南北向的主干道。

晋阳湖环湖东路建设工程招标于今年三月底公示,7月1日此工程建设正式启动,根据规划显示,工程的修建范围是北起冶峪沟,南至风峪河,道路全长4.372公里,规划红线宽50米,工程总 5.53亿元,终建成环湖东路,成为晋阳湖 一条南北向的主干道。

新晋祠路的改造分为两个部分: 部分为主要针对长风西街至冶峪河路段进行污水管道敷设施工,工程持续时间为2015年6月9日至11月30日;第二部分则为环湖东路建设(冶峪河——风峪河),于2015年7月1日至11月30日进行道路施工,期间车辆可绕行晋祠路和滨河西路。据了解,此次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雨污水、西干渠改线、电力管线、照明及综合管廊等。

新晋祠路已封路,现场施工有序进行,北向南方向的道路全部开挖,车辆、行人等可以暂行南向北方向,但仅能到达部分路段。

晋阳湖公园建设共由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标志项目以及国企搬迁改造四部分组成。近日,城中村改造加快,为即将开工建设的晋阳湖公园赢得了时间和空间,太原 热电厂定于2016年搬迁, 今后, 晋阳湖周边其余道路建设也将陆续实施,该区域 的路网也会逐步完善。

规划中的晋阳湖公园将建成面积9平方公里、华北地区大的城市公园。据悉,晋阳湖公园建设范围包括环湖北路以南,蒙山大街以北,环湖西路和旧晋祠路以东,环湖东路以西,占地面积836公顷,其中湖面面积530公顷(原湖面约466公顷)。建设项目有露天剧场,特色戏水区,驳船码头,特色活动场地,儿童活动场地,仪式广场,密林,音乐喷泉,IMAX电影院等众多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