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城新贵 在即 选房就像选老公 潜力才是硬指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15:30

[摘要] 股市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对:买股票一定要买潜力股,稳赚不赔。结婚前选老公一定要选一只潜力股;买房也一样,选好潜力楼盘,坐等。在太原众多潜力楼盘中,北城新贵——龙湾情怀,在即,你还等什么?

股市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对:买股票一定要买潜力股,稳赚不赔。结婚前选老公一定要选一只潜力股;买房也一样,选好潜力股楼盘,坐等。在太原众多潜力楼盘中,北城新贵——龙湾情怀,在即,你还等什么?

龙湾情怀二期1号楼、4号楼封顶准现房,主推45㎡、75㎡、89㎡、110㎡、133㎡户型均价7300元/平米。支持一次性、分期和按揭付款。优惠:一万抵三万,首付10万起,总价32万起。工程进度:1#、4#楼已经封顶,预计2016年5月1日交房;一期2#楼、3#楼已入住。

优惠:房天下会员独享1万抵3万

628看房团当天除了享受以上优惠,还可享受额外94折

一、超高绿化率,住在家享受花园

千户独享24000平米的绿化面积让您拥有专属私家花园,走进小区,您会发现被绿色包围,通过乔、灌、草相结合,亭台、喷泉,清澈的涓涓溪流,400米慢跑道环绕其中,独特的“一心、两轴、八区、八景”的景观布局,43%绿化率让您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二、周边路网纵横发达,进出城市瞬间可达

项目所在敦化南路通车后实现了与北中环、东中环的连通,并与双塔南北路相连,成为南北方向的又一主干道,胜利街、北大街、迎春街、建设路、解放路纵横连通,距离太行路、北中环路,连通环城高速的东山高速杨家峪出口仅两公里,3东环高速、5火车站、10柳巷及商业街,快捷通达。

三、北沙河将建成滨水景观

今年起,我市还将对位于市区中心的北涧河、北沙河、南沙河3条河下游段总长为10.9公里的“三河”河道进行治理,建设内容包括防洪、河道蓄水美化、生态修复、岸坡绿化和截污等。其中,龙湾情怀北邻北沙河治理后,区域景观焕然一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不再是汾河的专利,这里会成为一处市民可以亲近游览的滨水景观。

四、小区就有幼儿园,上学更方便

小区内配有幼儿园,父母们将孩子送去学校,有更多时间忙于事业。同时,小区内的幼儿园更安全、更贴心。同小区内的小朋友更能成为好伙伴。

五、楼间距大,享受整日充足日光浴

大于一般楼盘楼间的距离,日光更充足,日照时间更长;室内的光照条件好,心情也好,配着大大的阳台,整个居室更加暖洋洋的。

如果再考虑周边的其他楼盘价位,你就知道龙湾情怀的潜力有多大了。好地段、好户型、好房子,三好房,不等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