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万达中心企业签约入驻

天津日报  作者:皇甫丽娜 李琳  2015-06-11 13:18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皇甫丽娜 通讯员 李琳)日前,河东区举办万达中心企业入驻签约仪式暨区域发展论坛活动,进一步加大楼宇招商力度,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抢抓五大战略叠加的机遇,助力河东区经济发展。

本报讯 (记者 皇甫丽娜 通讯员 李琳)日前,河东区举办万达中心企业入驻签约仪式暨区域发展论坛活动,进一步加大楼宇招商力度,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抢抓五大战略叠加的机遇,助力河东区经济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亚明出席活动并会见了万达集团商管公司副总裁孙亚洲及万达集团文化、商业地产等板块负责人。副区长门建兴,市合作交流办、市投促办、市商务委、市中小企业局等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区合作交流办代表河东区政府与万达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签订服务协议,标志着该中心正式落户河东。天津(楼盘)万达中心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楼盘)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等写字楼入驻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区合作交流办、区楼宇办、区金融办、区商务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审批局、区工商联、区土地整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为企业提供支持服务。

活动中,区合作交流办负责人对区域发展优势及项目资源进行了推介,天津万达中心有关负责人对万达中心写字楼的优势进行了解析,平安保险公司代表入驻企业进行了发言。门建兴、天津万达中心总经理张毅与入驻企业代表就天津市发展的历史机遇、商务楼宇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及海河经济带未来的价值空间等话题进行了论坛交流,并现场回答了媒体的提问。此次签约论坛活动,河东区相关部门还与万达集团文化、商业地产等业务板块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对接,寻求新的发展空间,力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天津万达中心项目涵盖精装豪宅、万达文华五星级酒店、高端沿街商业、5A级写字楼等多种业态。此次落户河东区的万达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旨在规划、实施完成万达集团新一代的财务核算系统,以达到控制风险、降低成本、统一标准、提高效率、支持快速发展的目标。按照集团公司相关计划,2015年该中心为筹建期以及阶段试运行,人员编制为百人左右。2016年该中心将进入正式运行阶段,员工300名,全部上线后营业收入将超过5000万元。据悉,截至目前,万达中心共入驻企业30余家,其中世界五百强企业6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