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原红沟路棚改方案确定 将增加安置房数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06:30

[摘要] 近日,房天下从太原规划局网站获悉,随着我市北中环、太行路、府东府西街等道路拓宽改造,结合道路建设,对沿线棚户区实行连片改造及异地安置,规划在府东街东沿和红沟路交叉口的大东关地块启动连片改造。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拆迁问题,无法按照原确定的整体布局方案实施,杏花岭区政府申请按照已实施的拆迁范围调整。

【房天下房天下讯】近日,房天下从太原规划局网站获悉,随着我市北中环、太行路、府东府西街等道路拓宽改造,结合道路建设,对沿线棚户区实行连片改造及异地安置,规划在府东街东沿和红沟路交叉口的大东关地块启动连片改造。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拆迁问题,无法按照原确定的整体布局方案实施,杏花岭区政府申请按照已实施的拆迁范围调整规划,增加安置房建设量。

根据《山西省城乡规划条例》、《关于对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的实施意见》规定,太原市龙城北部置业有限公司委托市规划院编制《太原市XHL-03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05街区26地块)修编必要性研究报告及修编方案》。

北起府东街东延(道路红线50米);南至市建筑材料总厂宿舍界线;西起红沟路(道路红线30米);东至市消防器材厂、市酒厂宿舍界线。总用地2.54公顷,净用地1.68公顷。

修编内容

将现行控规中XHL-03片区05街区26地块容积率由3.6调整为4.46。商业兼容比例由0%调整为3%。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将来这里将设的住宅的建筑密度将比原先方案有所提高,另外增加的商业部分的比例,使拆迁安置居民在生活配套上更加完善。

从规划上我们获悉,这里目前现状地块范围内建筑已基本拆除完毕,地形较为平坦,其中1#楼已打建设。修改范围位于已批复的XHL-03片区05街区26地块。

1、规划居住用地面积为1.68公顷。

2、居住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应按《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配置服务设施。

3、居住区内公共绿地不少于0.5m2/人。

4、道路系统:城市主干道为:府东街东延(道路红线50米);城市次干道为:红沟路(道路红线30米)。

5、现行片区规划指标:

6、修改片区规划指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