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力房企发力城心 太原发展又增引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6 15:03

[摘要] 5月4日,太原电视台在黄金新闻档,对中海、绿地等实力房企进驻太原城心地带,进行了深度解读,再一次将人们关注的目光聚焦于万柏林区迎泽桥西地段。

5月4日,太原电视台在黄金新闻档,对中海、绿地等实力房企进驻太原城心地带,进行了深度解读,再一次将人们关注的目光聚焦于万柏林区迎泽桥西地段

2013年以来,多家实力房企陆续在万柏林区拿地,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实力央企国企的身影,如中海,如绿地。实力房企纷纷落子于此,看中的是该区域得天独厚的自身素质。

三大条件,促使房企落子城心

首先,该区域可享受太原醇熟的配套资源。太原城市发展从迎泽大街起步,历经多年发展,以迎泽大街为中心,形成了太原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商业中心,周围分布着太原繁华的四大商圈,多所知名中小学学校,以及多家山西排名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医院。

其次,该区域拥有太原丰富的景观资源。太原人均占有量仅为2毫米的汾河岸线,绝大多数归属于该板块;有“太原天然绿肺”之称的西山万亩生态园,坐落于该区域,此外,太原已经建成、正在兴建、规划建设中的多所公园,也都集中于此。

后,也是重要的一点,该区域会是未来具发展潜力、具居住价值的地方。作为我市城中村改造试点区,2014年以来,万柏林区坚持把城中村改造列为“一号工程”,按照“改造一个村、引进一个大项目、带动一个片区发展”的思路,加快推进整村拆除工作。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政府与中海等众多国内实力强、信誉好、经验丰富的一流知名开发企业合作,着力将该区域打造成为生态宜居,商业繁荣的城市新名片。

雄厚实力,太原发展又增引擎

对于区域价值的认可,让实力房企不约而同,落子于此;而实力企业的资金注入以及前瞻性规划,则会更进一步推进该区域、乃至太原市的发展。

以中海地产为例,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千亿国企央企,他将中海龙城首秀——中海•寰宇天下,选在了万柏林区,滨河西路与迎泽大街的交汇处。中海•寰宇天下项目,位于该区域核心中的核心,项目北临迎泽西大街,享受着三晋街沿线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商业中心;迎泽大街与项目周边的滨河路、晋祠路以及规划建设中的地铁线路,共同形成了立体交通路网,出行便捷不言而喻;项目东侧,是太原大的公园汾河公园,生态景观优势明显。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建设过程中,将为太原经济发展贡献数以亿计的财政税收。除此之外,项目建成以后,更将引进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带来数百家企业落户,增加过万个就业岗位,将有力的支撑项目所在区域建设成为太原城市规划和经济发展的新中心。

以上只是中海地产一家企业,为该区域发展所贡献的力量。而众多实力房企强势入驻所形成的规模效益,更是不容小觑。据统计,2014年,万柏林区规划建设重点项目39个,总投资1331亿元,截止2014年10月底,该区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30.2亿元,同比增长30.2%。投资额完成总量居全市,投资额增速居全市第二,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可以预见,2年后,在众多开发商共同努力之下,万柏林区必将形成规模化宜居片区,同时,配套住宅打造的商业、写字楼等,也将促进区域逐渐成长为太原城市发展黄金走廊,带动区域价值、乃至整个太原城市价值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