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滨河果岭春季健康跑隆重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6 16:05

[摘要] 4月26日清晨,艳阳高照空气清新,百余名滨河果岭业主齐聚森林公园参加“2015滨河果岭春季健康跑”活动,以朝气蓬勃、健康活力的饱满精神状态感受自然带给大家的愉悦。

【房天下讯】4月26日清晨,艳阳高照空气清新,百余名滨河果岭业主齐聚森林公园参加“2015滨河果岭春季健康跑”活动,以朝气蓬勃、健康活力的饱满精神状态感受自然带给大家的愉悦。

漫步汾河边,享森林里的幸福,滨河果岭让大家呼吸更加新鲜的空气。快速的生活节奏,恶化的生活环境,想想都让人沉重,在这样一个周末,春意正浓,来森林公园放松一下心情,让遍布的翠绿呵护一下我们的双眼,听听鸟鸣,呼吸清新空气,跑跑步,将烦忧都抛开,关注业主自己的健康,也为业主的心灵做一次清扫。

本次活动分为两种参与方式:一、竞速赛跑,二、漫步体验。起点为森林公园西门也就是千与千寻酒店前,终点为西门晨憬高尔夫练习场门前。全程4.3公里。

“想多参加体育运动,让自己健康些。无论成绩如何,我一定坚持跑完。”冯先生如是说。在现场,记者还发现,有不少人邀上自己的三五好友,共同享受奔跑的快乐。“我听说滨河果岭要举办此项活动,便萌生了让更多人参加的念头,于是邀请几个个同事一起参加。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够增进交流、促进友谊。”冯先生高兴地说。

出发前,参赛选手们做着各种热身活动,郝女士告诉记者,这是今年来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共享健身的快乐。

上午9时许,随着发令枪一声鸣响,长跑大军陆续冲出起跑线,潮水般涌出,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里,有精神矍铄的老人,也有青春活泼的青年,有时用相机记录着精彩瞬间……

从60后到90后,大家身着艳丽的运动装,欢畅地奔跑着,一路上,有相互鼓励,也有相互调侃,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