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品牌中海地产进军太原

山西晚报   2015-04-24 11:30

[摘要] 4月19日,“筝舞中海晋情飞翔”中海地产首届太原风筝节暨中海品牌启动活动开幕,中海地产山西独立投资建设的项目太原“中海·寰宇天下”正式亮相。

4月19日,“筝舞中海晋情飞翔”中海地产首届太原风筝节暨中海品牌启动活动开幕,中海地产山西独立投资建设的项目太原“中海·寰宇天下”正式亮相。

中海地产对太原房地产业并不陌生。2014年10月,由中海地产与华润置地联手在迎西开发的项目“幸福里”售楼处正式开放,而从拿地到项目亮相,中海、华润仅用了一年。业内当时已经盛传,与幸福里北部相邻的地块将由中海地产独立投资建设开发。而由于中海、华润两大央企的进驻,太原迎西城建品质将迎来新的蝶变发展。在此次品牌启动活动召开之前,中海半年来一直在低调进行项目的开发建设。

中海地产是国内个开发房地产的企业,将物业管理、样板间、社区园林等房地产服务及销售概念、标准带入国内房地产市场,并个采用产品说明书。

在19日的中海地产品牌启动活动上,太原中海地产代表介绍,中海地产在全球投资开发过300个项目,打造了“中海一号系”“中海紫御系”“中海国际社区系”“中海寰宇系”等系列产品。太原中海·寰宇天下,是中海地产的第12座寰宇系产品。项目定位为满足中高端客户的刚需及改善型置业,户型区间在90至140平方米。该项目目前也是离山西省及太原市传统政务、商务中心近的新建楼盘

从2006年开始,国内一线房企品牌陆续进入山西房地产市场,而拥有央企身份的中海地产于2013年才以企业合作模式进入山西房地产市场。太原中海地产代表称,山西楼市尚处于发展期,潜力巨大。

中海·寰宇天下地处省城楼市早的热点片区迎西。而片区虽然热了十余年,但由于缺乏大规模高品质的项目,城市形象依然落后凌乱。随着中海·寰宇天下亮相,华润、万科、保利、南海集团、山西智诚等品牌房企的携手进驻开发,太原迎西城市建设将迎来质变重生的契机,迎西也将成为太原楼市热点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