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实施新生入学信息登记 小店区率先公布登记政策

山西晚报  2015-04-15 07:58

[摘要] 太原市今年首次对小学一年级实施新生入学信息登记,今日,小店区教育局率先公布了登记时间、地点和信息内容。该局特别提醒:家长随意选择就近的报名点登记信息地点即可,登记不分先后,与未来就读学校无直接关联。

太原市今年首次对小学一年级实施新生入学信息登记,今日,小店区教育局率先公布了登记时间、地点和信息内容。该局特别提醒:家长随意选择就近的报名点登记信息地点即可,登记不分先后,与未来就读学校无直接关联。

小店区将于4月20日至30日,对年满6周岁(2009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进行小学新生入学登记。时间为每日9时—11时、15时—17时。

为方便家长就近完成子女信息登记工作,小店区教育局根据区域内适龄儿童分布情况,确定了73个信息登记点。为避免登记拥堵现象,提高登记点的工作效率,太原市户籍适龄儿童家长可前往离居住地近的登记点进行登记,非太原市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近到“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登记点”登记。

每名适龄儿童只能在一个信息登记点进行登记,不能重复登记,否则登记无效。

○登记流程

家长排队领号——工作人员审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家长填写登记表——工作人员录入“太原市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工作人员收取证件复印件——工作人员打印登记表——家长确认信息——家长签字确认——完成登记。

○所需材料

太原市户籍适龄儿童:《居民户口簿》《房屋产权(所有)证》《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适龄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30日。登记时须查验上述“四证”原件并收取尺寸为A4纸的复印件。

非太原市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户口本和《居住证》(同时需携带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打印的太原市非本地户籍人口信息登记表)、家长《用工合同》或《营业执照》、《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证》或体检证明。登记时须查验上述证件原件并收取尺寸为A4纸的复印件。

注:无房屋产权(所有)证,须提供购房合同、发票、水电暖缴费凭证等相关证明;适龄儿童户籍是父母单位集体户的,需提供单位工作证明和房产管理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