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某夫妻伪造房产证抵押借款 妻子在逃

太原晚报   2015-04-12 08:04

[摘要] 为偿还打麻将欠下的高额赌债,我市男子霍某与妻子伪造了两份房产证,分两次向他人“借款”50万元。昨日,记者从尖草坪区检察院获悉,霍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批准逮捕。

为偿还打麻将欠下的高额赌债,太原市男子霍某与妻子伪造了两份房产证,分两次向他人“借款”50万元。昨日,记者从尖草坪区检察院获悉,霍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批准逮捕。

霍某的妻子韩某(在逃)特别喜欢打麻将,但常常是逢打必输,因此欠下了高额赌债。2013年,在债主不断催促下,韩某想到了一个还债的办法——用假房产证作抵押借钱。随后,她找假证贩子做了一份阳泉市某小区一套住房的假房产证。当年3月3日,霍某、韩某夫妻二人以假房产证作抵押,向我市人赵某借款15万元。当年6月,韩某又伪造了另外一套住房的假房产证,再次以此作抵押向赵某借款35万元。两次借款时,霍某夫妻均承诺给付5%的利息,并与赵某签订协议约定,到期不还钱房屋归赵某处置。其间,夫妻二人先后支付利息1.4万余元。

去年6月份,借款到期,赵某催霍某还钱,霍某推说没钱,后来就连电话也不接了。去年7月,赵某到阳泉查证发现,霍某夫妻抵押的两套住房的房产证都是伪造的,赶紧向警方报案。今年1月底,霍某被抓获,对用假房产证骗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所借的50万元一部分已用于偿还赌债,剩余的被妻子韩某拿去挥霍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