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办法纳入市政府立法调研项目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4-02 09:35

[摘要] 2015年,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办法纳入市政府立法调研项目,市监督总站受托开展相关调研工作,市监督总站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课题研究组,启动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办法前期研究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和课题研究计划,市监督总站邀请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法制处、施工安全管理处、工......

2015年,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办法纳入市政府立法调研项目,市监督总站受托开展相关调研工作,市监督总站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课题研究组,启动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办法前期研究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和课题研究计划,市监督总站邀请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法制处、施工安全管理处、工程质量管理处、建设发展研究中心有关领导及业内资深专家于3月27日召开课题开题会。

目前,课题研究已完成课题研究组织机构组建,明确了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路线,研究进度计划。为保证课题顺利开展,课题项目组制定了三项保障措施:一是明确课题成员单位工作目标、职责及相关工作要求;二是建立定期例会制度,每次例会形成会议纪要,确保课题研究可追溯;三是建立过程成果内审制度,确保过程成果质量。

制定《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办法》,有利于推动和强化参建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质量主体责任和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强化轨道交通建设全过程风险控制,确保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持续受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