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河南首批6家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出炉

河南日报   2015-02-28 13:41

[摘要] 2月27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首批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和示范园区已获省政府认定,郑州市、洛阳市被认定为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郑州软件园、郑州金水科教园区、洛阳恒生科技园、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6家园区被认定为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

2月27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首批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和示范园区已获省政府认定,郑州市、洛阳市被认定为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郑州软件园、郑州金水科教园区、洛阳恒生科技园、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6家园区被认定为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

服务外包是指企业将价值链中原本由自身提供的具有基础性的、共性的、非核心的IT业务和基于IT的业务流程剥离出来后,外包给企业外部专业服务提供商来完成的经济活动。加快发展服务外包产业是推进结构调整、转变外贸增长方式的重要途径,是我省建设高成长服务业大省的内在要求。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省服务外包企业发展到1334家,从业人员12.5万人,累计承接服务外包合同执行金额220亿元。

据省商务厅负责人介绍,开展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示范园区建设的目的是构建承接境内外服务外包产业转移的平台和载体,在公共信息平台建设和投资环境建设等方面对其给予重点扶持,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创造条件。(记者 赵振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