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房价走势实时消息 楼市将走向何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2-10 16:09

[摘要] 在美国经济学界,一位名叫查尔斯·金德伯格的及经济学家比较推崇用金融盛衰轮回的模式来解读经济的发展,那让我们看看这一模式是怎样解读2015房价走势实时消息的,因为对于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一直存在泡沫的不可知论,尤其是2015年楼市将走向何方这一问题更加很难预测。

在美国经济学界,一位名叫查尔斯·金德伯格的及经济学家比较推崇用金融盛衰轮回的模式来解读经济的发展,那让我们看看这一模式是怎样解读2015房价走势实时消息的,因为对于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一直存在泡沫的不可知论,尤其是2015年楼市将走向何方这一问题更加很难预测。

根据则是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的一句名言“泡沫只有等破裂了才知道是泡沫”。然而,当我整理格老关于泡沫的言论发现,这句广为传诵的名言不过是句误读。

2015房价走势,2015房价走势实时消息

2015房价走势实时消息2015年楼市将走向何方

相反,在我看来,格林斯潘的泡沫观系统而有层次感。在格林斯潘看来,泡沫是无法避免的,而且人性是根源。其实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席勒将泡沫产生的根源归结到动物精神,亦即人性,而恐惧又在人类的本性占据统治地位。

好些个夜深人静之时,当我回顾美国次贷危机史时内心都会有些震颤,次贷危机从萌芽到演进,和中国大地上正发生的事多有相似之处。只不过,在海量的信息中,我们习惯于选择性忽视,习惯于遗忘,习惯于中国不一样,但800年的金融危机史阐述了一基本事实,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人类的动物精神不变,市场中依旧噪声弥漫,那么系统性偏差就无可避免,继而参与者做出遵从正反馈的交易策略,进而市场产生自强化的循环,最终导致泡沫。

2014年1月起,房价开始出现下行迹象,崩盘的声音也趁势涌出,但更多的群众仍然处在热情之中,并不觉得眼下站在高高的山岗上。

2015房价走势实时消息预测 鬼城与房价的关系

既然房价上涨是房价上涨的原因,那么反之也大可成立。在我看来,衰退的陀螺应该是这样:房价下跌——房地产商资金链紧张——促销、甩卖——政府救市、砸售楼处——土地市场冷却——银行抵押物跌价——资金链再紧张——房价下跌。

曾经美国底特律破产,一双鞋能换两套房,鄂尔多斯沦落为“鬼城”……既然泡沫产生与崩溃是市场的规律,那么我们就静待泡沫轮回的洗礼吧,而一个关键的时点2015年也已不是那么遥远。

2015年国内外经济走势分析 2015房价走势实时消息

美元QE的结束,带来了美元的,人民币将贬值;后续房地产税可以抑制房地产的投机与投资。

预计2015年国内消费、出口与投资增长率将趋于稳定,预计消费增长率为10.5%左右,出口增长率为7%左右,投资增长率在16%左右;预计2015年国内经济增长率略高于7%,国内经济增长率在“十三五”初期大体为7%,“十三五”后期将上升至8%左右;预计2015你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不高于3%。

以上就是关于国内国外的专家们对2015房价走势实时消息,以及2015年楼市将走向何方的问题的解读与描述,在现如今限购令基本解除,中央和地方政府仍积极投入于救市的行动中,2015年房价走势是涨是跌,仍然存在不可预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