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中环街开通13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

山西晚报  2014-11-14 07:42

[摘要] 11月13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共自行车公司获悉,太原市北中环街首批13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已投入使用,剩余19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也将于近期开通。

11月13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共自行车公司获悉,太原市北中环街首批13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已投入使用,剩余19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也将于近期开通。

该公司有关人士称,目前太原市新近完成改造的道路两旁正陆续布设服务点,继南中环、西中环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开通后,北中环也已建设完工。北中环街沿线共设有32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经过设备安装调试,目前已有13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具备开通条件,其余19个服务点预计将在下月逐步开通。

○链接

首批开通的13个租赁点

北中环中国北车、惠民小区、晋西机械工业集团宿舍、北中环和平北路口1、北中环小东流村口、北中环大东流村口、北中环和平北路口2、晋西机械工业集团宿舍北、北中环汾西公路、北中环解放北路口1、北中环解放北路口2、北中环享堂西街、北中环国防科星学校。

19个逐步开通的租赁点

万厦康城小区、北中环文兴路口、北中环西苑小区、北中环恒大名都1、北中环恒大名都2、北中环涧河西街、北中环解放北路口东2、尖草坪区人民法院、北中环龙湾写意小区1、北中环龙湾写意小区2、中国北车太原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后营坊粮店宿舍、北中环五一路口东、北中环五一路口西、北中环森林公园南门、北中环滨河西路口、北中环和平北路口东、太原钢铁集团、北中环大同路口东。

本报记者赵德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