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敬甫:谈太原保利香槟国际热销之道

——房天下《大话地产》太原品牌房企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4-10-24 18:43

[摘要] 我觉得当供应大于需求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供应量远远大于需求量到一定点的时候,决定市场好坏的应该是需求。需求量是决定你这个市场好还是不好的重要因素。

编者按:太原楼市品牌开发商的不断涌入,使得太原楼市在拿地、规划、建设、产品营销等各个开发环节上都与原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品牌开发商对太原楼市的影响正在逐渐的显现出来。面对复杂的太原楼市,身为太原的品牌房企,他们的“术”与“道”各是怎样的呢?

剖析保利香槟国际金九银十热销之道

保利地产在太原一经问世,就引起了龙城购房者的广泛关注。据房天下统计,保利香槟国际自面世以来400来电屡创新高,关注度全网站排名始终位于前5名,10月2日保利香槟国际接待中心正式惊艳亮相、样板房同步对外开放,十一期间日均访客量约200余组,来电100余组,黄金周最后一天更是创下“认筹单日破百”的骄人成绩。

10月18日,保利香槟国际盛大开盘,3热销500套,晋升太原2014年单盘单日新销冠!成为了龙城楼市金九银十的一抹亮色。那么保利热销的秘诀在哪里呢?

谈到保利的营销之道,保利香槟国际负责人敬总说:

当供应大于需求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决定市场好坏的应该是购房者对于楼盘品质的要求。楼盘在购房者心目中的品质,是决定楼盘销量的重要因素。提高楼盘品质是不二法则,其次是开发商如何为业主打造更好的生活化平台,这两个都是目前在太原开发楼盘的开发商需要努力去做的事情。

如何更好地为市场和客户服务,敬总认为一个企业需要做好两个角色:个是服务者的角色,可能之前我们叫开发商,以后的话我们将被称作业主生活的供应商,或者生活配套服务商,这是每个开发企业应该具备的首要素质。第二个开发商还要承担企业公民的角色,尤其是作为品牌开发商,我们很重要的一部分工作就是要对市场和客户负责任,将正确信息传达给各位客户。

项目互动性开发让业主参与生活创造

那具体到新项目的开发和运营,敬总提出了一个观点:就是让业主参与生活的创造!为什么会提出这么一个想法,主要是因为现在的业主年轻化趋势非常明显。我们的主力购房人群,在28到40岁左右,这一波客户受到互联网思维的影响还是比较深的。

房地产其实在这两年互联网思维说得特别多,项目的互动性开发,这可能是一个比较新的观点。所谓互动性开发,就是开发企业从前期的拿地、规划、产品设计,再到园林设计、配套、后期的物业服务,以及最后产生的一些增值服务,之前都是由开发商主导,随着业主参与意识的不断提高,业主将会对此进行不断地多元化发展。在未来,我们开发的项目会由开发商主导的状态,转变为让业主广泛参与的状态。

正因为保利的互动性开发理念与为业主打造更好的发展平台的思路,使得保利香槟国际在前期产品宣传时就赢得了购房者对于保利品牌的认可。多方面“先于购房者”的因素最终促成了保利香槟国际的开盘大卖。

房地产市场进入“新常态”

目前提出了“新常态”的口号,保利地产营销负责人敬总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也在走向新常态。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从98年房改过后(98年到2010年是快速的增长),年增长率达到了26.3%。2010年过后的四年时间里,的销售额增长率是7%,与中国经济增长速度保持一致,所以目前整个大的市场,是进入了一个新常态。

对于楼市新常态的具体表现,敬总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是房地产经济开始低速地往前走,放出限贷限购之后,楼市并没有出现我们想象中的大起大落;其次是整个市场,客户对住房消费更加理性。敬总走过很多城市,他发现尤其在太原,购房者人群在选房和买房时都很冷静,冲动消费的情况很少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