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原富力桃园小区配套公建 5#楼工程招标公告

太原规划网  2014-10-15 06:30

[摘要] 该项目位于晋安东街19号,建筑面积为1016.4㎡,1层框架结构。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53万元。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太原富力桃园小区配套公建5#楼工程已由太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并发改投资核字[2012]1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太原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经报建且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该项目位于晋安东街19号,建筑面积为1016.4㎡,1层框架结构。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53万元。

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土建、安装工程监理、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2.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10月14日至2014年10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在太原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太原市金刚堰路20号)报名。

五、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山西经济日报》、《太原建设工程信息网》。

招标人:太原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0351-3357777

联系地址:解放北路9号

招标代理:山西和信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0351-4137988

联系地址:太原市都司街18号中奥名邸1003室

备注:

1.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方可投标。

2.查询需提供相关资料:投标单位书面查询申请、招标公告、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必须加盖法人名章)、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联系查询:太原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太原市万柏林区望景路10号)。

4.联系人:王伟

电话:0351-61681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