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祖国65周年华诞之际 无人飞行器航拍秀美太原

太原新闻网   2014-10-03 09:41

[摘要] 国庆65周年之际,本报利用无人多旋翼飞行器在一个多月时间里航拍龙城,用精美的照片献礼祖国65华诞。

国庆65周年之际,本报利用无人多旋翼飞行器在一个多月时间里航拍龙城,用精美的照片献礼祖国65华诞。

2011年,长风商务区竣工,汾河湖畔又添一颗璀璨的明珠;2012年,东西山绿化全景图展开华章,晋阳古城亦含苞待放;2013年,新南站恢弘起航,中环路网框架成型;2014年,我们又展开了新一轮的建设……龙城在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华丽转身。

鸟瞰龙城,最能直观反映太原的变化:汾河两岸,移步异景,不同的风景宛如一幅绚丽多彩的油画。外环路网大气恢弘,曼妙的弧线,像流动的诗、美妙的歌……

主城上空,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见证着太原不断走向国际化、现代化的步伐。

航拍龙城

昔日汾河滩如今“小江南”

航拍龙城

长风商务区,换个视角欣赏

航拍龙城

夜色下的宜居之城

航拍龙城

街头小游园,散落在城市的珍珠

航拍龙城

美丽的汾河穿城而过

航拍龙城

中环路互通立交桥,好似大地上的美妙乐谱

航拍龙城

道路改造助力龙城扩容提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